close

2013-01-30

    2013-01-30-P4    

這一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時間飛逝   感覺才剛度完蜜月回國   結婚就滿1週年了

在這一年   總覺得日子過的飛快

但也正因為過的幸福   才不會有度日如年的感覺吧?

回憶過去的這一年 

我們走入婚姻生活的這段期間   似乎沒有所謂的磨合期

(也許   在戀愛期間   都被磨光光了吧!? 哈)

生活起居上   二個人也彼此適應良好

二人世界   也更是過的自由自在   甜蜜愉快

人家說   結婚1週年為 Paper Wedding紙婚』 

意指著二人的感情還薄如一張紙   會有經不起考驗的危險

雖然如此   但我想我們的感情應該是有如千萬張紙般的厚   如同一本原文書吧

相信我們   在未來的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都能過著如此般的幸福快樂!

當然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總是要有些話想說...

親愛的老公

從結婚的那一刻   直到現在

 謝謝你   給我一個幸福的未來

 謝謝你   在這一年裡   比"男朋友"的身份   還要包容、體貼、呵護我

 總是讓我覺得我是『公主』的錯覺

 謝謝你   每天早上總是熱情的叫我起床   每天給我一個滿滿幸福的開始  

讓我每天都精神滿百

 謝謝你   每天幫我準備熱呼呼的豆漿   健康滿分的維他命

 謝謝你  每天每天給我滿滿的愛

 謝謝你   面對任何事情時   總是優先想到我

 ...

心中真的有無限無限感謝   滿滿的幸福

這一切    都是以前的我   不敢奢求

但現在的我    卻擁有如此般的生活

謝謝你!!!  也希望你跟我一樣享受這幸福!!

最後   謝謝你   在工作忙碌之餘   還帶我去約會慶祝

接下來   就等著我們紙婚紀念日的紀念品到來!!

我們再來好好一起分享這份無價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