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每年我們吵吵鬧鬧的日子 總是比快樂的日子還要多
但是今年讓我覺得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我們的磨合期比別人長 但這段時間二個人不斷的成長
我想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也因此 讓我比以往更有動力 規劃一個不一樣的生日(雖然在生日前還大吵一架)
週年慶還沒開始 我就想好要送你什麼禮物
也開始計劃 該怎麼樣才不會被你發現我自已偷偷跑去台北買呢
但這中間 你很貼心的注意了週年慶的日子
還告訴我 你要載我去週年慶唷
謝謝你的好意 你的貼心 可是我的計劃不能這樣被發現
於是 我撒了點小謊 告訴你 我要跟媽媽去陪外婆一整天
當天一大早 我就自已坐著首都客運前往週年慶
我們找了六七個小時 才找到滿意的禮物
雖然很累 很辛苦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 沒有被你發現 紅玫瑰 
因為 你很喜歡這份禮物
因為 你生日過的很快樂
 
 
2008-11-07   
最後我還自已手工設計了一張卡片 卡片內容不再是噁心的甜言蜜語
而是充滿問號的步驟 內容 告訴你 
                1) 回家後,10:00-10:30要乖乖的上床睡覺
                2) 準備一套換洗衣褲
                3) 明天早上07:00準時到我家,記得準備二份早餐
                4) 帶著一顆愉快放鬆又幸福的心情
                5) 須帶著今年生日禮物一起來完成明天的任務
充滿好奇心的你 從看完卡片一直不斷的問我 到底要去哪?
還猜了四個縣市:新竹、苗栗、桃園、台中 全部都猜錯 真的很不聰明耶
不過我發現 這樣賣關子 真的很有趣耶
 
隔天你準時赴約 一早就告訴我 你昨晚一直想一直想不停
你又想到一個縣市 再給你一個機會 我就聽聽你說什麼
突然我心裡的標準答案 就在你口中喊出來 『花蓮』 不過我還是很故作鎮定
最後 當我發給你第一張通關卡 上面寫著:謝謝你的早餐,我們現在就前往-太魯閣
你就開心的 像中樂透一樣 說你猜中了 哈 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就這樣 展開了這二天一夜生日之旅
 
除了生日禮物 也希望這精心策劃的二天一夜你玩的很開心
也能給你一段美好的記憶
更希望 你今年許的三個願望 可以通通實現哦
最後 祝福你 生日快樂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