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瘋『打麻將』

三不五時就會跟三五好友一起乾泳

雖然我們的賭金都小之又小 但是這真的是一種『奇摩子』

一向偏財運不好的我 在麻將桌上找到信心 總是常常胡一些大牌

大家都說我一定有養小鬼 也就是因為這樣 覺得麻將愈來愈有趣

每天也開始都會看『至尊百家樂』

索性也就去報名 製作單位跟我們要了照片、基本資料後

馬上就請我們去試鏡 走進年代大樓 感覺管理很森嚴

到了試鏡現場 唉呀呀 還真的是不少人耶 嚇到我了 還要筆試 打牌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去報名

等了一會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啦 加油

跟我們一起打牌的是製作單位傳說中的流氓大哥

當我要胡牌的時候 製作人在我身後說 要拚自摸 於是我當然就過水囉

才換我摸牌 丟牌 流氓大哥卻胡牌

傻眼的不是他胡牌 而是 不是說要拚自摸嗎? 怎麼會這時候胡牌

緊接著製作人出聲說『大哥的牌技真好』

雖然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 這倒是一次很特別的試鏡初體驗

還是很值得的一天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