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芋 是我最喜歡的花
 
雖然它很單調 沒有花俏的顏色 也沒有迷人的香味 更沒有甜死人的花語
 
不過我就是 愛它的 單純及簡單
 
註:海芋的花語 【宏偉的愛、青春活力、氣質高雅】
 
也因為如此 一年一度的 海芋花季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今天 我們的行程就是:陽明山竹子湖草山夜未眠士林夜市
 4-1
 
     
雖然早上宜蘭下著毛毛雨 不過並不影響我們開心的心情
 
到了竹子湖 看到滿山遍野的海芋 更是大呼驚喜 一片綠油油點綴著白色海芋
 
真的很美 也很舒服
 
被這麼美的海芋田包圍著 大家也心動走進海芋田把這些美麗的海芋帶回家
 
我想 花季除了賞花 摘海芋也是一種趣味吧
 
在摘海芋的過程中 除了大家的相機不停不停的 咔嚓咔嚓
 
還可以看到許多逗趣的片段
 
看看標哥認真的模樣 還拿出專業的單眼相機 為他的美嬌娘拍上幾張瓊瑤式的 夢幻照片 
 
 
還有 魚頭跟阿坤 同心協力的摘海芋的過程 
 
明明就距離很遠 還不忘大弧度的揮揮手 示意我們也要拍照
 
 
 
當然還有 可愛的小龜 指揮著 海芋最佳男主角的指揮聲 & 跌倒慘叫聲 
 
 
最後 當然還有不能漏掉的我們倆位 超級破壞王
 
不是把直挺挺的海芋拔斷 就是把一整珠連根拔起 是有這麼粗魯嗎? 
 
 
還有 大家隔空喊話的談笑聲
 
及 滑倒的慘叫聲
 
 
看看這二位仁兄 太認真的幫他們女朋友摘海芋
 
不是跌倒 就是 滑腳 把鞋弄髒的一踏糊塗 慘不忍賭
 
不過 他們太盡責了 還是緊緊的抓著海芋 哈 真是辛苦你們倆位囉
 
又是搞笑 又是拍照 又是跌倒的海芋田行程 累了吧 餓了吧
 
哈 來來來 早已經訂好大家推薦的 草山夜未眠 等著你們
 
讓大家可以飽餐一頓 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繼續胡鬧 繼續哈啦
 
 
這是一間 我覺得很棒的餐廳
 
有很讚的View 很舒服的環境 還有不錯吃又特別的食物
 
餐廳裡的每個座位 都可以看到台北的景觀、101 我想 看夜景更是最佳選擇
 
這裡很適合約會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談天說笑 更適合像我們這群活潑好動的小孩在這活動 玩牌
 
但以為我們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這只是我們的中餐 & 下午茶
 
這一大群好動寶寶們 離開時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 我們下一個行程是 士林夜市
 
想當然而 又是一頓美食增胖之旅
 
這一天 很開心 有你們這麼好的同事 這麼好的朋友
 
我想 很多人都是求之不得的
 
在公司 有你們的幫忙
出去玩 有你們的作伴
難過時 有你們的陪伴
 
真想跟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