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06-13 地點:法國廚房【法式料理】

約一個月前 原本說好去桃園南崁阿坤家來個二天一夜 High翻天之旅

不過因為.... 我們只好另約下次囉

在這段日子 每到大家上班期間 Mail 總是來來回回數十封 

就是在討論去哪玩 怎麼幫阿坤慶生(另一位壽星)

誰知道 我提議的Mail 大家怎都不回我 是....太忙了嗎??? 還是我的Mail壞掉了??

後來到阿泰那邊討論 點了他的Mail 突然聽到大叫一聲

想說平常膽子如月亮大的朱先生 怎會大叫 我是點了什麼不該點的東西嗎 還是有可怕的小強 認真一看

原來 哈哈 我點了你們私下討論如何給我驚喜的Mail呀

哇 真糟糕 你們都破功了 通通被我發現了

沒關係 大家開開心心吃一頓飯 我一樣很Happy的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 法式料理 大餐日

其實這間餐廳是羅東新開的餐廳 評價當然還不是很多

一到餐廳 還蠻令人驚豔 昏黃的燈光 溫馨的佈置 熱情的歡迎光臨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欣賞完餐廳的佈置 也該點餐啦

一道道前菜送上來 每道都很精緻 也都很爽口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 我的生日

至於餐點嘛 就簡略的介紹一下囉

第一道開胃菜....蘆筍佐鮑菇

第二道湯品:南瓜濃湯 & 蕃茄海鮮湯二選一   加   法式麵包

第三道前菜:煎蜜梨佐干貝  &  水果凱蕯沙拉  &  鮮蝦壽司   <這三道都還蠻好吃的>

在主菜上桌前 很貼心的送上一杯 不知名的冰沙 

據說 可以讓口中的味道散去 才可以好好品嚐主菜的美味 現在就來嚐看看主菜的味道吧 Go~

首先 分別是我跟朱先生的 烤仔羊佐蜂蜜紫蘇醋汁 & 香煎法國薰鴉肉

小龜和聖濃的 酥烤豬腳 & 烤沙朗牛排佐紅酒菌菇醬

美娟和阿標的 酥皮鮭魚佐芥茉子醬 & 香煎法國薰鴉肉

魚頭和阿坤的 烤沙朗牛排佐紅酒菌菇醬 & 酥烤豬腳

接下來 甜點倒是還蠻可口又可愛 巧克力愛心布朗尼 & 乳酪

餐點評價 雖不至於人間美味 但也有一般法式料理的水準

接下來 重頭戲上場囉

就在我離開位置的同時 大家已經幫我準備好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等著我囉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要幫另一位壽星慶生的 原來我也是主角

美味的蛋糕送上桌 生日歌也伴隨著來

雖然送上蛋糕的那一刻 蠟燭快要倒在蛋糕上 我也動作很快的把蠟燭拿起來

好險我們的蛋糕沒有被搞砸

但是呢 沒辦法把蠟燭插回蛋糕上了

那........就在讓蠟燭繼續在我手上慶生 許願 吹蠟燭好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YA!大家生日都快樂哦

 

在這麼有氣氛的法國餐廳 卻這麼熱鬧的過生日 也算蠻特別的經驗

今天我收到了大家滿滿的祝福 & 大家的美味蛋糕 & 大家陪我過生日 & 一隻kitty貓 & 歡笑時光

今年的生日 真是大豐收

謝謝你們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