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也許只是個日子的表徵

雖然 很多人對生日並不會有特別慶祝的時候 但是 我們很喜歡

感情 是需要經營的 這是在感情上受過創傷後的我 深深體悟到的一個秘訣

有些人 喜歡細水長流的愛情

有些人 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我 喜歡細水長流 卻又可以偶有高低起伏的愛情

好像............很難吧? 確實很不容易

所以我告訴自已 下一段戀情的開始 我不再只是『接受』 而要學會『付出』

也許很多女孩 很習慣性的依賴對方 很習慣性的『接受』

也有很多人覺得這樣是幸福的

其實當學會『付出』後 會發現『付出』得到的結果 會比『接受』來的幸福快樂

生日 是我學習『付出』課題的其中之一

每年的生日 總是感覺絞盡我畢生的腦汁

每一次都很用心的設計不同的『生日橋段』

每一次得到的幸福 成就感 對方的笑容 對方的『謝謝』

都比我生日時 『接受』的禮物更滿足 開心



2006。06。我的生日。苗栗

謝謝你 精心為我設計的生日驚喜 幫我佈置了滿間 不太會亮的螢光星星

謝謝你 用盡心思 買了我在國外機場 只看了一眼 說了一句好喜歡的 SEKIO錶

2006。11。你的生日。台中新竹

除了 第一次正式跟我的好朋友見面 第一次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第一次由他們幫你慶生

雖然 你很感動

那時候的我 還學不會『付出』 但是我想 有我的陪伴 對你來說應該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吐舌頭

2007。06。我的生日。集集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 第一個生日

一向笨拙的你 一向出去玩都是我在找民宿、行程 今年很不一樣

悄悄的訂好住宿 帶我去從未去過的集集 騎腳踏車 吃遍美食

民宿老闆娘幫我準備生日蛋糕 民宿鄰居一起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不認識大家 卻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謝謝你

2007。11。你的生日。宜蘭

今年你的生日 哪裡都沒有去 因為這時候的我很窮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你的堅持不出去玩 其實我知道 這是你對我的體貼 不想我多花錢

但是因為這樣 讓我開始學會『付出』

佈置了你的房間 放著『生日快樂』歌 下了班一起回宿舍

打開門的一剎那 我知道你對這很沒有美感的佈置 很感動

這對我來說 是『付出』得到的結果 我得到的開心 幸福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2008。06。我的生日。花蓮

除了陪著我跟大家一起到花蓮、台中慶祝

今年還送了我一部腳踏車 雖然平常我想要什麼 你也會滿足我

不過生日禮物對我來說 意義就是不一樣

2008。11。你的生日。花蓮

今年很特別 我們倆的生日都是在花蓮一起渡過

向來沒有方向感的我 往往只會列出想玩的地點

再由你這台人型GPS幫我安排遊玩順序

這一次 我也要變厲害 在幾個月前就跟民宿老闆老討論

老闆好熱心 知道我們是來慶生 還協助我安排行程 計算時間 推薦美食 還有一瓶紅酒

也許很多女生都會覺得 幹嘛這麼辛苦 

也許很多女生總是等著 另一伴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 給她一個感動的舉動 對她百般呵護

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辛苦 也許過程會覺得很煩鎖

不過當我看到另一伴給我一個幸福的 Smile 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甚至比他還開心

2009。06。我的生日。桃園

雖然來到我們常去的桃園 但是這次住的地方是你特別為我選的 我真的很喜歡

你知道我總是懷念念書時 吃過的東西 去過的地方

你也想陪我一起走一趟懷舊之旅 其實我很感動

不過你成功了 這一次的懷舊之旅 很多地方是我沒去過的

在桃園我們有了新的回憶

今年也有一個很大的驚喜 平常木訥的你

別說什麼浪漫 對你來說在你身上是很難看到的

但是你卻犧牲你重要的午休時間 買了蛋糕 佈置好一切

給了我一個大禮 同時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我不得不承認 驚喜確實是比平凡更讓人記憶深刻

謝謝你

2009。11。你的生日。台北

沒錯 生日我們就是在這來了一百萬遍的台北

雖然是平凡的地點 不過卻有個不平凡的慶生行程

我們去了好久沒去的九份 好多人 也變的好不一樣 不過還是好喜歡

訂了『台北摩根』 不用到陽明山 就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 看到美麗的101

訂了我們愛吃的日本料理 大吃一頓

最後 送上一個不名貴但是卻很實用的禮物 外加一本 『特別的書』- 幸福時光 紅心

****************************************************************************************

其實我也沒有付出很多 但是我開始懂得『付出』

我也同意很多女生的說法 男生應該要體貼一點 要浪漫一點 要好一點 要溫柔一點 ....

不過感情是需要二個人一起經營 一起支持的

有時候女生『付出』一點點 會讓男生銘記、感動在心

女生們 是不是從來沒有看過另一半感動的對你笑過 感動的跟你說聲謝謝 感動的抱著你

何不嚐試看看呢?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