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誕生史7M-01  

7M 正式開始

不止明顯感覺到胎動 甚至常常被豬寶妹的拳打腳踢嚇到

不過這麼活潑的好動 也是另一個方式讓爸比媽咪知道妳是個健康活潑的寶寶

這個月除了豬寶妹常常動不停之外

肚子也比上個月明顯變大 更有孕媽咪的味道

再也藏不住孕媽咪的身份囉

寶寶誕生史7M-06  

 

2014/02/14-28W4d 

今天除了是元宵節 也是西洋情人節

雖然大腹便便 不過還是抱有少女心

心中仍有小小期待 可以跟老公來個小約會

畢竟這是豬寶妹出生前 最後一次的二人世界情人節

無奈這一天要上班 小小期待變的更為渺小

但 貼心的老公

還是在下班後 邀約一起回宜蘭來個小約會

今天的晚餐來到 綠海餐廳

它不是高級餐廳 不是多昂貴的美食

但一直以來 都是我們倆還蠻喜歡的餐廳

用餐 閒聊 拍拍照 歡樂的時光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卻大大滿足孕媽咪的期待

謝謝你 老公

 

2014/02/22-29W5d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

豬寶妹 今天不太乖巧

沒有乖乖聽媽咪的話 跟爸比媽咪打招呼

不過 醫生伯伯說你大約有1500g 是個健康女娃娃

爸比媽咪聽了還是很開心

今天除了常規超音波產檢之外 還是要驗尿抽血

膽小如鼠的我

這二次看到針頭 雖然依舊害怕

不過已經沒有眼淚在眼框打轉的情形 媽咪也算有進步了吧?

抽血休息片刻時

爸比接到豬外公豬外婆的電話 神秘兮兮的說要來看看我們

原來豬寶妹 你還沒出生 就倍受竉愛 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豬外公豬外婆特地買了媽媽包 要給媽咪裝豬寶妹的用品

以後你要當個乖寶貝 別讓爸比媽咪 豬外公豬外婆太累呀

 

同天下午 我們參加了月子餐媽媽教室

在這堂媽媽教室 了解了一些坐月子的禁忌及注意事項

媽咪除了懷孕的辛苦 看來坐月子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但無論如何

爸比媽咪都有一個最終目標

期待能夠好好的坐月子 不要因而讓身體每況愈下

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陪伴豬寶妹一起長大

 

產檢結果:

媽咪體重變化:

02/22:69kg (5.5kg)

豬寶妹產檢紀錄:

02/22

體重變化:1500g

頭圍大小:8.08cm / 7.67cm 

 

2014/03/01-30W5d

這個228連假 媽咪開心翻了

在卸貨前 又可以來一趟玩樂之旅 好好放鬆

這一次2天2夜 我們來到雅惠阿姨家

安排了很充實的行程 但行程卻又不擁擠

很適合懷孕的我 可以到處走走 又可以三不五時稍稍休息

這二天我們來到 森林鳥公園、慈湖、大溪老街

森林鳥公園 很適合大人小孩玩樂的地方

是個小朋友們的天堂

又是個大人可以放鬆的美麗地方

這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少見鳥類 又有一大片綠油油的大樹 以及小朋友們熱愛的溜滑梯及遊樂設施

處處可以聽到大自然及歡樂的笑聲

即便坐在一旁吹吹風 晒晒太陽 都是一種享受

 

寶寶誕生史7M-02  

 

慈湖 雖然變化很大

不過有些回憶依舊很深刻

到處走走 拍拍照 看看交接儀式 都會有種悸動

至於 大溪老街 依舊熱鬧 吃吃喝喝走一趟

除了帶著撐飽的肚子 也帶著滿足的心情

寶寶誕生史7M-03  

 

這二天除了到處走走

當然也少不了來些美食 朝思慕想的麻辣鍋、劉媽媽菜包、鹽水雞

孕媽咪真的很奇妙

一直想吃的東西 聞到味道就好感動

這二天吃了不少 心情上也大大滿足

但感性的時候也來了 心裡默默的想著 下一次吃到這些美食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寶寶誕生史7M-04  

 

這一趙小旅行 有好吃的美食 有好走好看好回憶的景點 還有爸比媽咪的好姐妹好朋友

豬寶妹 你在媽咪的肚子裡也感受到了嗎?

也跟媽咪一樣開心愉快嗎?

等你來到這個世界 爸比媽咪會帶著你認識阿姨們的小姐姐小哥哥

期望你們的感情也可以這麼的好

愛你 爸比媽咪的寶貝

 

媽咪體重變化:

03/01:70.3kg (6.8kg)

 

2014/03/09-31W6d

寶寶誕生史7M-04  

一直以來 我都很感謝老公對我的呵護及疼惜

但自從懷孕以來

更謝謝老公的體貼及呵護

從不讓我太累太辛苦 常常要我乖乖坐好 躺好 好好休息

偶爾心疼老公的疲累 我還必須"偷偷"把衣服晾好 把碗盤洗好

總是幫我小心翼翼的修剪指甲

總是不嫌累的幫我按摩

總是不嫌麻煩的煮紅豆湯給我喝

這些總是讓我心頭暖暖的

也許 懷孕並不需要這麼小心被呵護照顧著

但 這是老公對老婆的一種疼惜

對老婆來說 也是一種無價的幸福

是吧!?

寶寶誕生史7M-05  

這一天 看到老公開始研究雅惠阿姨送給豬寶妹的安全座椅時

心裡好感動 看著這專注的眼神 認真的研究

我相信 未來老公也會是個好爸比的

豬寶妹 我們好幸福 總是這麼被爸比疼惜!

 

媽咪體重變化:

03/09:71.9kg (8.4kg)

 

大家都說8個月開始 痛苦的日子即將來臨

這是讓我有點緊張

但想想懷孕初期的孕吐

也許 就沒什麼好怕的

而且 媽咪要加倍的勇敢才行

老公 豬寶妹 我們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