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誕生史3M-01  

剛滿三個月的我

一直滿心期待 三個月前的嘔吐及不適可以快快消失

無奈 除了嘔吐之外

噁心、頭暈、沒有味口、睡不好...都還是緊緊跟隨著我

這應該是所有懷孕媽咪可怕的夢魘吧?

這個月開始

媽咪吃的食物跟寶寶的健康就息息相關

於是乎 為了寶寶能夠健康長大 爸比買了滴雞精跟維他命幫媽咪好好的補一補

但是維他命卻讓媽咪可怕的夢魘又出現了

甚至更加劇烈的反應在媽咪身上 頭暈、嘔吐、無力接踵而來

為了能夠好好上班 好好吃下其他的食物 只好暫時停止服用維他命

還好 滴雞精依舊是媽咪愛喝的營養品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用力吸收這有限的養份

 

2013/10/29-13W0d

上周產檢時,跟醫生伯伯預約了『胎兒頸部透明帶』檢查

這項檢查主要是利用超音波檢查寶寶頸部的部份,來檢查唐氏症寶寶的機率,

從這特殊的超音波畫面看到活潑的寶寶 不斷的揮動小手小腳

雖然只是黑白畫面 但是爸比媽咪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醫師仔細測量後 告訴我們還需搭配抽血報告 才能有高達93%機率確認寶寶沒有唐氏症

不過目前依超音波的檢查結果 寶寶這一項檢查是安全通過的

真的是 寶寶健康 爸比媽咪就安心了

寶貝 要繼續跟媽咪一起加油唷

寶寶誕生史3M-02  

 

2013/11/09-14W5d

今天是爸比的生日 但是訂不到餐廳

只好改為明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好好的吃一頓 慶祝爸比的生日

這段時間 媽咪依舊不舒服 無法安排出遊慶生

好險 寶寶這兩天都很賞臉

讓媽咪好好的陪爸比看了場電影、吃了一頓生日大餐

但早上也讓媽咪嚇了一大跳

媽咪的體重又直直落 目前瘦了3.5KG

雖然媽咪瘦了些 但希望寶寶你還是有乖乖努力的吸收媽咪身體的養份

寶貝 請不用客氣 盡量吸

要健康長大唷

 寶寶誕生史3M-03  

 

2013/11/16-15W5d

自從懷孕後

比平常更加期待週末的到來

每每一到週末 即使身體不舒服 但心情上總是無比的放鬆開心

雖然今天迎接我們的星期六 是個下大雨又寒冷的天氣

但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很開心 食慾一天比一天進步 體重.....也快速的增加中

還好 我已經作好變胖的心理準備

既然媽咪的食慾變好了 也變胖了 寶寶你要好好的用力吸收

努力努力的長大 繼續加油喔!

這星期五 爸比要去動一個小手術

上星期發現胸腔右側有一顆疑似脂肪瘤的小球

為了安心 還是決定把這顆小球取下來化驗

期望一切都如我們所預測的 只是顆脂肪瘤

寶貝 你星期五這天也要乖乖的陪媽咪爸比去醫院

我們要陪爸比一起去把這顆小球拿掉

你要乖乖的在媽咪肚子裡好好的陪爸比

千萬不要讓媽咪在這重要時刻不舒服好嗎?

除了你要加油 我們也要一起幫爸比加油唷!

 

再過幾天 孕期就開始進入第四個月

三個月的這段時間

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好轉

一樣看到食物就噁心 每到三餐進食的時間 對當時的我來說極為痛苦

偶爾頭暈 頭痛 全身無力

雖然懷孕不是生病 但卻讓我深刻體驗到懷孕的不適

還好老公 一直扮演著體貼 呵護 安撫我的角色

隨時注意我的身體、我的心情

直到三個月中末期 常常噁心反胃 頭暈頭痛無力 通通變成偶爾來報到

常常為了終於可以多吃下幾口食物 開心不已

直到近期 慢慢的可以體驗食物的美味

雖然這個月的口腔內 還是經常有奇怪的味覺

但經過前三個月可怕的洗禮 這對我來說都還算是小Case

眼看著 四個月即將到來

希望這些症狀都可以逐漸改善

愈變愈好

老公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

寶寶誕生史3M-04  

 

綜合以上來說,媽咪體重變化:

11/02:58.5kg (-4kg)

11/16:61.5kg (-1kg)  PS:體重回來的真快啊 

不適症狀:

三個月開始還是伴隨著噁心、頭暈、頭痛、每天都懶洋洋、食慾不佳

三個月中期後,食慾依舊不佳,但少了嘔吐,偶爾噁心、頭暈、頭痛,懶洋洋的狀況持續

三個月後期,食慾時好時壞,少了嘔吐,偶爾噁心、頭暈,精神逐漸轉好

外型的變化似乎還不大!!

寶寶誕生史3M-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