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我的簡單紀事

1月-

我結婚了 

正式的 揮別單身

正式的 踏入人妻行列

正式的 開始二個人生活

真正的 擁有了 另一半

真正的 擁有了 一段幸福的感情

我的人生 往前了一大步

6月-

取得PMP證照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國際證照

8月-

雖然沒辦法去遊學

不過實行了另一個小小夢想 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5天4夜 日本自助旅遊

跟著好姐妹 2個人作足了功課 帶著滿滿的勇氣

在颱風天 搭著飛機

開始了2個女生 從來沒有過的日本自由行 好開心

除了開心 平安回來後

多了一份滿滿滿滿的成就感

11月-

第一次正式以『朱太太』的身份 健康檢查

即便已經是『朱太太』10個月了

但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2012 對於我 是人生大轉變的一年

嚴格來說

這一年 無論任何事

都因為身份不一樣 在想法上、顧慮 都大大的不同

有些事情 不容許我的大神經 必須細心再細心

有些事情 不容許我的大任性 必須耐心再耐心

也許 這正是我不同身份的人生中 第一大課題吧!

2012 

很感謝您沒有世界末日 沒有讓地球大爆炸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