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台北

從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 

不 應該說 從有結婚憧景的那一天開始

我心裡就默默的打定主意 希望我的婚禮大大小小事物 

都可以自已親自挑選、製作、編排

大至婚禮流程 小至喜帖、婚禮小物 甚至是桌卡

即使需假他人之手 也需由自已一一作過功課 一一過濾後的選擇

一生一次的婚禮 絕不容許任何一個流程有所失誤

不過也因為這樣 累慘了我

婚禮小物 也因此難產了好一陣子

不過 很開心 婚禮上所有準備的禮物 我都很滿意

也深受很多旁人的稱讚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個連假 泰先生回了嘉義

不過 不想錯過這個假期的我 還是排滿了行程

很慶幸台北是個交通很方便的都市

也很感謝我的好麻吉-意華

一早陪伴著路痴的我找遍所有我想找的禮物

當天計劃參觀店家的口袋名單有:Papabubble、原點三拍、紅藝喜帖

Papabubble

它是一間客制化的手工糖 我很喜歡它的特別 它的客製 它的不制式化

原點三拍

它是一間名人開設的點心坊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它的棒棒包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我喜歡它的可愛 它的特別 它的口感 不過它的價錢 不大可愛

Costco國外棒棒糖

雖然這樣也是個不錯的Idea 又省錢

不過我想 現在Costco對大家來說就像家樂福

有被我大扣了不少分數

紅藝喜帖

這主要是看上它的婚禮小物

至於是什麼 請各位好姐妹們 拭目以待囉

最後二間店家 保留

主要是 一提出來 禮物馬上就曝光了

實在有損我想要給大家的驚喜

比較了又比較 終於有我滿意的小禮

接著

就請大家 請好好期待我準備的幸福禮物吧!

雖然它們不是多昂貴的東西 不過每一樣大大小小 

都是絞盡無數個夜晚的腦汁 才將他們一一組合變成一份禮物

希望當天收到禮物的你們 都能夠深深感受到我的心意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