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   09:00 ~ 10:30   提親

8.bmp  

距離求婚 已經隔了好幾個月

不過這幾個月 我們卻幾乎每天每個假日都非常忙碌

看房子 買房子 裝潢 傢俱 入厝 換工作

一生中 一大半的人生大事 都集中在這幾個月大進一步

 

提親前一天 其實我很緊張

回想這幾個月的變化 除了開心 也很令我震驚

原來不年輕的小女孩 即將要成為人妻

白天一早 朱爸朱媽一行人 準時來到我家

原本以為會一起聽提親的大小細項 沒想到我們被趕出去散步

可惜了我的精心打扮

不過談的圓滿最重要 在這過程中 還好沒有太多不同的意見 不同的習俗

接下來 我想會有更多『討論』細節的時候

希望接下來的『討論』 二家人 我們 都可以很融洽的面對結婚大小細節

我也相信接下來 還有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等著我們去體驗

也許過程中 不見得都是開心快樂的 但我知道那會是屬於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泰先生 說好囉

面對婚事 我們要『好好溝通』 不要因為婚事 反而傷了彼此間的感情

我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