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I Promise

 求婚     

Promise 這個單字對我來說 很陌生

因為 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對我這樣說過

所以 從來都不知道這個單字 原來就叫做 『承諾』

 

隨著年齡不管是虛歲或是實歲 愈來愈接近30

就愈來愈常被關心著什麼時候要結婚

其實對結婚的憧景 既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從小就常常幻想著未來有場夢幻般的求婚

不過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哪來這麼多夢幻情境出現在我身邊

也因為這樣 對求婚這件事 漸漸放低標準

最終目標 『只要有心就好』

(....真的是這麼想的哦!!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抱著一咪咪的幻想!)

 求婚      

06。28        是我的生日

很可惜 好像命中注定般的 這一天無法二個人一起度過

一年有365天 只有1/365的機會 即使機率是如此的小

但我們可愛的國家就偏偏選這一天要你回嘉義教召

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貼心的朱先生提議乾脆來個32夜好好放鬆

我怎麼可能放棄這種可以大玩特玩的機會 當然毫不猶豫的說好

 

06。17        開始了我們的32夜花東之旅

整個重心放在出去玩、放鬆、再放鬆

連要過生日的重點都忘光光了

不過不管多好玩 不管多放鬆 絕對都不是這趟旅程的重點

 求婚  

很快的 我們到了第二晚要住宿的地方

從第一天就不斷的告訴我 這間民宿真的很美 是特地為了我選的

我一定會喜歡的 不止可以看山看海 還有大風車哦

看你說的很起勁 我不期待也難

不過這間民宿 真的是很遠很遠

遠到我都開始懷疑這裡真的有住人嗎?

最後遠遠看到一大棟白色建築物 你很開心的說到了到了

這民宿真的是有讓人一眼就會喜歡的魔力

還沒停好車 我就急著先下車瞧瞧

它就叫作 『風車教堂』 我喜歡這個名字

我喜歡白白乾乾淨淨的建築物 我喜歡教堂給我的寧靜感

我喜歡大風車 我喜歡看山看海

很好 朱先生 你真的一次滿足我所有喜歡的條件

我們的房間也有個可愛的名字 『布蘭可』

突然聽到跟我們介紹的工作人員說這是蜜月套房

可想而知 這應該……是最貴最好的房間吧

傻眼的看著你 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訂這麼好的房間

但這些這些也絕對不是今天的重點 

不過這時候的我只顧著開心的四處碰碰跳跳 拍拍照片

拉著你四處看山看海 好開心的不自覺大笑

 求婚   

坐在面對著大海大山的椅子上 東南西北的聊天大笑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說 你們的晚餐準備好囉 用餐地點在迴廊上

一回頭 看到就這麼一張鋪著純白桌巾

上面擺放著 蠟燭 玫瑰

天呀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燭光晚餐嗎?

不過 很理智的我 雖然覺得很浪漫

但也 覺得很奇怪 怎麼只有我們一桌呀

你給我的解釋是 因為我們訂的是蜜月套房呀

當然要有特別的晚餐呀 也許現在看文章的你們覺得這很瞎

不過當下的我 真的相信了耶 還覺得好棒哦 超浪漫的 沒有一點點的懷疑

吃飯的過程中 我們當然都聊的很開心 也欣賞著美麗的日落

從夕陽的天空 慢慢轉為昏暗的夜晚 

聊這間民宿的美 聊這趟旅程逗趣的事 聊今天吃了哪些美食

 求婚  

朱先生還說 這裡真的很適合求婚、結婚對嗎?

我說對呀 真的好美好漂亮哦 該不會有人在這突然變出套西裝 然後求婚吧

就在聊完這些 朱先生說他肚子一直怪怪的

我問你說我們要不要快點吃完 或是你要先去廁所

你說我才不要 萬一我變不出西裝 一定會被你笑

我擔心的說才不會 快點去上廁所啦

你才勉為其難的去上廁所

等等等 沒有人陪的晚餐 真的吃的有點寂寞

甜點終於送上桌了 我又可以拍拍照 看看相片了

就在我很入神的看看這幾天的照片時

 求婚   

服務生送上一盤 用粉紅緞帶、花瓣擺成雙心的甜點盤

上面放著一個粉紅盒子 桃紅色卡片

這時候 我正在想這是什麼東西

但是工作人員都不見了 感覺這整座山就像是只剩下我一個人

開始緊張不知所措 終於知道要打開這些東西了

雖然朱先生預設的是 我會先打開卡片

不過我先打開的卻是這個四四方方的盒子

放空的我怎麼開都開不了這個盒子

一打開後 看到的是一隻小熊抱著一只鑽戒

求婚    

現在的回想 只記得我張著嘴說 不會吧

接著手發抖的打開卡片 看著前面幾行後 卡片裡的你 請我注意聽歌

此時此刻 正播放杜德偉。嫁給我

很專心很專心的聽著歌詞一字一句 看著卡片 想著說這是求婚嗎

還來不及把卡片看完 就心急著想找你

頭才抬起來 你就真的穿著西裝 抱著一大束的鮮花站在我面前

我 真的完全沒辦法反應 真的能夠深刻體會什麼才叫作真的傻住了

 求婚   

這時候的你 慢慢的走向我身邊後 單膝跪下

很溫柔的看著我 告訴我說:Baby 接受我的花 嫁給我好嗎

其實當下的我 聽到了 但又像沒聽到

你看的出來我呆傻了 重覆的說了三四次

我很感動的點頭 接受了花束 你開心的抱著我

這時候民宿的工作人員 其他遊客 每個人拿著仙女棒圍著我們說恭禧

你拉著我往外走 民宿老闆示意要我們一起敲著幸福鐘

 求婚  

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 好特別 在這驚喜之餘

接著是為了我放的煙火 真的是煙火耶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

每個人都拿著香檳欣賞屬於我們的煙火 慶祝恭禧我們

女孩、媽媽們向我訴說著羨慕的話語

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好幸福

我沒有想過我真的會有一場這麼浪漫的求婚 我想我這一輩子永遠也忘不了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求婚

求婚  

我終於可以體會 女孩們為什麼被求婚時 總是落淚 無法回應

當我被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我也終於可以體會 原來男生們真的會好緊張

 求婚   

但這樣結束了嗎?.......No

當我們回到座位後 好不容易終於回神的我

生日蛋糕點著蠟燭送上來了 還有一籃我愛吃的各種巧克力

天呀 到底有幾個驚喜 每一個點都讓我這麼驚喜 這麼感動

這時候你要我好好的許願吹蠟燭 好好的看完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這一張卡片並不大 卻有滿滿的心意

你洋洋灑灑的寫完整張滿滿的卡片 讓我感動流淚好幾次

裡面的一字一句都是你的用心 我都感受到了

最後 很感動 又很好笑

你居然把我生氣亂剪的很碎很碎的照片 黏起來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當時的我好幼稚 好幼稚

你說 破碎的回憶 全新的回憶 讓我們一起邁向新的人生旅程

當時的我 一直沒有完整的回應你

現在 我要告訴你 我願意

我願意和你一起手牽手創造屬於我們未來的人生

求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iIU4dco_I

 

嫁給我
作詞:陳晴/徐世珍 作曲:吳錦威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 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 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