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電視上一幕情節 忍不住把遙控器放下 停止轉台的動作
 
有一個老公(張宇)最近發現長了腦瘤 但是他不忍心告訴最愛的老婆(六月)、最愛的家人這個殘酷的事實....
 
可是他知道....他再過不久就會開始昏迷...也許再也睜不開眼睛....
 
到了晚上...老公靠著床...抱著睡著的老婆在懷裡.......
 
感嘆的告訴睡夢中的老婆 他即將離她而去....
 
跟著老公哼起一首歌....讓我好感動.....『最浪漫的事』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原來一起變老 是一件看似簡單 卻又是這麼困難的事
 
如果可以 一起變老 一起聊著年輕的趣事 一起哈哈大笑 
 
那真的很幸福
 
如果可以 一起變老 老公柱著拐杖 牽著彎著腰走不動的老婆 吹著風 散步 
 
到老都是老公心裡的寶
 
我想 那真的是 最。浪。漫。的。事 紅心
 
 
20050913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