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泰先生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都有你給我意見...
 
每次我任性、鬧脾氣的時候....................都有你給我教訓...
 
每次我有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事情............都有你給我想法...
 
太多太多時候............................................只要有需要...打開msn就有你...
 
再不然....手機撥出去....你就像生命線...隨時On Call一般....我就能得到解答...
 
真的覺得.......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