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來從來也沒想過...如果有一天我跟另一半誰要先走...這個問題...
直到上星期六...泰先生參加叔叔的告別式...
傳了封簡訊告訴我:以後結婚了..你不能比我早走哦!!
心裡面的感覺五味雜陳...
一開始...感動...我知道他一定捨不得我離開他...
之後.......自私...感動一下就被另一種自私的感覺掩蓋過去...
心裡有一種感覺....覺得泰先生好自私...甚至想著以後不考慮結婚的事了...也想著...泰先生真是個不值得依靠的人...
看到這....泰先生...你生氣了嗎???
記得...以前國文課本中的某一課有提到過...
作家老公有一天告訴老婆說...你一定要比我先走哦!!
老婆一聽到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不過後來作家老公告訴老婆...他會這麼說的原因是...作家老公捨不得老婆為了他難過、哭泣..
當然...我也把這個小故事告訴泰先生...
泰先生告訴我...他會這麼說的原因是...看了叔叔的遺容之後...我捨不得讓你先走...(叔叔是撞到頭過世的,所以臉都黑黑的)
原來這樣的解釋也能令我感動....
So...很多事好像沒有什麼標準答案...很多事用不同的角度也有不同的看法...
也許....泰先生當時沒有想的很周全...但我相信.......你是愛我的....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