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婚禮很特別 過程很簡單卻又不馬虎
 
婚禮上的女主角 是我的高中同學 也是我的二專同學 更是我現在的同事
 
是個聰明卻又天兵 單純卻又伶俐 的漂亮新娘
 
而 我 再次當了伴娘 也是媽媽警告我 最後一次當伴娘 可見媽媽多怕我嫁不出去呀!
 
特別的是 這次新娘 二個伴娘的造型 居然都操之在我手 我說:美娟你也太相信我了吧!!
 
真的是讓我心情比新娘還緊張 好在最後沒有讓大家失望 也謝謝大家的讚賞啦~眨眼睛
 
正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們的美麗人妻正在澳洲幸福的度蜜月 抱著無尾熊
 
衷心的 希望你 祝福你 一直都這麼的幸福、快樂!!
 
一定要幸福哦!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