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相約去三芝 一個月前訂了很多人都叫好的 『Longhorn  長角96』
每個人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除了對『Longhorn  長角96』的期待 也對今天『慶生』很緊張
一早九點多 太陽公公很賞臉 雖然沒有全露臉 但微微露出陽光讓人覺得很溫暖
至少不是來場傾盆大雨
依約定時間到達『Longhorn  長角96』 果然名不虛傳 還沒開門就有人潮在外面排隊
一進門 餐館雖然小小的 但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雖然我沒去過德州 不過感覺很道地 佈置的很有國外的氣氛
既然來了 當然就要來點『Longhorn  長角96』的大牛排來品嚐品嚐囉
打開他們的菜單 連餐名都很國外
我們點了 警長沙朗牛排 12oz 執法者沙朗牛排 24oz 亡命之徒帶骨豬肋排 凱撒雞肉沙拉 
還有我愛的鞭炮辣雞翅 孤星州超級大漢堡 美國西南方大漢堡
原先大家抱著懷疑的態度 想說應該是以量取勝 碩大的牛排 美味指數不高
但 我們錯了 真的很不錯吃 都別有風味
警長沙朗牛排 12oz】【執法者沙朗牛排 24oz】
牛排我們選擇了七分熟 只磨了點海鹽撒在牛排上 牛排的原味 加上海鹽的味道 真的很不賴
亡命之徒帶骨豬肋排】 不輸給Fridays 很香 卻又吃的到肉香
 
孤星州超級大漢堡】【美國西南方大漢堡
真的有夠大的大 推薦西南方大漢堡 一句話 好吃
裡面的料很豐富 有起司 生菜 厚實的肉片還有肉汁會流出來 漢堡外皮酥 裡面卻很軟棉
而且 薯條一定要吃 真的很好吃 即使冷掉了 還是很香酥脆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 聊天喝酒吃東西 如果有下次 還是會再來的....
用餐完畢後 我們自以為壽星早就猜到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慶生 總是以失望來解讀他所有的舉動
包括他去大便 我們還自以為他特地留時間給我們討論如何慶生 我們真的是....想太多!
 
 
 
這一天我們還去了『石門洞』
風真的很大 但我想如果是好天氣 這裡應該很美吧
站在石門洞上面 看看寬闊的海 吹吹海風 這禮拜的辛苦就像都被風吹走一樣
在這時候大家只有快樂 歡笑聲 所有的壓力好像突然都不見一樣
看來我們真的是 有空就要出去玩 心情才會好
 
 
最後 我們去了小白宮 可惜吃不下當地人推薦的『阿給』
沒關係 下一次 我會帶你們再去品嚐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阿給 他是好吃的『阿給』
 
 
為了慶生 我選擇了上禮拜才去過的『榕堤水灣』
從來從來沒有走到淡水尾的我 看到這個舊式的巷口 狹小的走道 覺得好興奮
這裡是『我的秘密花園』小敏畫畫的地方 這裡的夕陽好美哦
『榕堤水灣』是我從Blog看到人家推薦的 我來第二次 真的覺得很棒
很峇里島風的餐廳 就在淡水河邊 天氣好 可以看著夕陽 吹吹風 聊聊天
天氣不好 可以在充滿峇里島風的室內 坐在滕椅上 庸懶的靠在椅背上 抱著抱枕
重點是 他們的飲料 真的很好喝 價格上也高貴不貴
推薦『黑櫻桃系列冰茶』『熱水果茶』『白巧克摩卡草莓』
他的黑櫻桃冰茶很有趣 會引來蜜蜂 這也許也能表示他們的茶很香濃吧
熱水果茶是特別要推薦的 他是用煮的 很香濃 很多水果 甜度適中 很幸福的味道
大家點的飲料 一一送上來後 我們的驚喜就要悄悄的出現囉
在這裡還要謝謝魚頭跟阿坤 特地跑去新竹買了戚風蛋糕 真的很香濃好好吃
跟店員偷偷告知我們要慶生後 他們很用心的說要幫我們送上來
可愛的店員 端著蛋糕 戴著可愛的生日蛋糕帽 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
還有其他店員拿著彩球 在一旁伴舞 感覺真的很溫馨
 
 
如果有台北的朋友想要來點溫馨的慶生 『榕堤水灣』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紅玫瑰
 
最後 大家欣賞我強力推薦的夕陽後 告別了『榕堤水灣』
在回程的路上 我跟朱先生都覺得很喜歡這裡 我們說好了 下次要再一起來這裡約會!! 
 
啊~差點忘了說 朱先生 生日快樂哦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