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 又是到了我們泰先生生日的日子
今年除了有大餐 有禮物 還有另一樣只有用心才可以製造出來的意外驚喜
想了很久 在去巴里島前送你一個Porter包 去玩的時候就有一個帥氣又拉風的包
另一樣是只有用心才可以製造出來的意外驚喜
不要小看它 它可是足足花了我二個多月的時間才完成
雖然不足以跟生孩子這檔事比較 不過還真的是很不容易 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當你收到這份驚喜時 回饋給我的一個大大擁抱 讓我覺得好感動
到底是什麼意外驚喜呢? 就是我們的回憶錄
 
也許很多人都曾經做過卡片、相本之類的 但它對我的意義不同
它是一本 由所有點點滴滴的回憶組成的書 它真的是一本書
其實收到的時候 我也很驚喜 精美的包裝 小心翼翼的把顧客作品包好好的
 
 
最感動的是 當我翻開它的一瞬間
裡面有我收集的每一階段照片 有我一字一句發自內心想對你說的話
每一頁 每一幕 每一句 每一字 都好像前不久才發生過 回憶都還是這麼的清淅
 
 
我真的好喜歡這份禮物 我也感受到當下你的感動
當時選擇這份禮物 除了它是一份『禮物』 我還別有用心
 
 
我希望
它是一本永遠都不會絕版的書 永遠都會有續集的書
未來 我們的書櫃上會有一個專屬它們的位置
也許 現在只有一本屬於我們的書
但是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很快 會有接二連三的續集出版
 
我們這二個作者 要一起加油哦!!紅心
 
 
***********************************************
 
詳細介紹
 
 
它的內頁紙材是用真的印刷書本材質
質感真的很好 真的完全就像一本書一樣
也跟一般書局看到的書本一樣有附書腰
書腰可以任選搭配書籍的顏色 字句當然也可以自行編輯
 
翻開第一頁 他就像一般書籍有作者欄 最後一頁也有序
裡面的所有排版部份皆可自行排列
 
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快點動手來一本屬於自已的點點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