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
還沒出發的時候 總是很期待 出發後又很害怕最後一天的到來
哎呀呀 最後一天的感覺真是捨不得
雖然捨不得 不過還是不要浪費玩的時間
今天比較不同的是 中午後才會開始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所以除了睡到自然醒 賴賴床 用餐後
當然不能錯過飯店的專屬海灘及所有設施
一到戶外 就被這藍天大海給吸引住目光
天空好藍好舒服 微微的風吹過來好溫暖 感受一下Bali的味道
到海邊散散步 沒有任何壓力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看這藍天 大海 白色細砂灘 是不是很棒呢?
到了泳池 退去外衣後 毫不浪費一分一秒就跳下去
水被太陽晒的溫溫的 泳池也充滿來自各國小孩的嘻鬧聲
哇 他們在幹嘛 好像很好玩耶
他們玩的是一件看似簡單 卻還蠻不簡單的遊戲
看到一根粗粗的木頭了嗎? 沒錯 就如照片上的坐法
除了考驗著小孩們的平衡感 還要在上面進行打鬥比賽 看看誰先掉下來的人輸
雖然來自各國 語言也許不是那麼通
不過那時候大家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好像都很有默契的明白彼此的想法
雖然我們老大不小了 當中還要三十好幾的仁兄
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 我們還是像個小孩吧?哈~
我一靠近 就被其他外國人拱著叫我上去比賽
好吧 台灣人的臉不能輸 上去就上去 反正沒有人認識我
哈 雖然坐在上面對我來說 就已經是件很有難度的事 在上面還一直尖叫
而且我的對手 雖然是個小孩 不過卻比我胖了點 肚子比我大了點 力氣比我大了點
看來國外小孩的營養真的很好耶!!
比賽即將開始囉 聽到嗶嗶聲好High呀 感覺全泳池的目光都在我們身上
真是緊張又刺激 不管怎樣都不能掉下去 還要強調自已不是Japaness 真的很好笑
雖然第一次 還是被這巨大的小孩給打敗了
不過接二連三我可是贏了不少次 也算是為台灣爭光了 厲害吧
有機會 大家到了國外 可以試著拋開害羞、不好意思 勇敢的跟外國人打成一片
會發現真的很有趣 也替這趟旅程增添了不少回憶
我們的男伴 一直很想上去挑戰 又很害怕被人家說大人打小孩
我說你們呀 會不會想太多了
等到他們真的心動+行動 時間已經到了 只好跟這有趣的遊戲說拜拜
後悔了吧? 下次請帶著厚臉皮下去玩 不然帶著小小遺憾回台灣是很可惜的
不過回房間的路上 我們可沒忘了打四色牌的懲罰
這一次的懲罰是 請把你們的頭塞進青蛙的嘴裡 哈哈哈
這要說明一下 這家飯店 應該也可以說整個Bali 青蛙對他們來說好像具有特別的意義
無論到哪 幾乎都有青蛙的石雕 木雕 或任何代表性的擺設
所以啦 這飯店路上的青蛙路燈可不少 男士們 勇敢把你們的頭填滿青蛙嘴吧
很逗趣的照片吧 
不過悠閒完 玩完 歡笑完 留在Bali的時間愈來愈短 正在倒數計時中
終於還是到了最後一天 最後一站 DFS免稅商場
在這一堆名牌 但是我們一樣也沒下手 只是心裡有點點沉重的用了下午茶-香港飲茶
捨不得Bali的陽光 大海 SPA 導遊弟弟
雖然大家都留了聯絡方式 不過畢竟他不會打中文 也不曉得該如何聯絡起 有點感傷
不過還好有FaceBook可以知道他的近況
五天下來 真的一點也不像跟團 反而很像朋友帶著我們到處遊玩
我們大家說好了 未來他有機會會帶老婆來台灣玩
換我們當個好導遊帶你們欣賞台灣的美 品嘗台灣的美食
下一次到Bali 我們也會以朋友的身份找你再一次暢遊Bali
希望下一次見面 不會相隔太久
就這樣互相道別離後 我們就真的跟這可愛的Bali道別
期待下次再見了 棕櫚樹小島
 
**********************************************************************
最後 Bali行程結束了 也該是介紹他一下的時候了
他是個很獨立的小孩 大概18歲就離開家裡 到了離家很遠很遠的Bali工作
還要養家人 弟弟妹妹 從小就有這些重擔
一開始聽了這些故事 也許也因為他跟我弟真的長的很像 我覺得好可憐
讓我對他多了幾分不捨 也把他跟可憐掛上等號
不過其實並不可憐 雖然他是華橋 但他畢竟是在國外長大
就跟國外其他小孩一樣 成年了就必須獨立生活
最近的他 雖然年紀很輕 不過訂婚了 真的很替他開心
也許在我們眼裡他早婚了點 但在印尼可是到了適婚年齡
很開心他找到了另一半 背井離鄉的他在這也即將組一個幸福的家庭
在這 真心的祝福你 一定要幸福快樂哦!紅玫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