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凌晨01:45 我就坐在每天再熟悉不過的電腦面前
戴著耳機 聽著劉若英的音樂 不曉得是她的歌影響了我 還是心情真的很Down
這時候好想找個人東南西北的亂聊 不過這個時間應該沒有人會理我
看看MSN上面的好友名單 綠色小人還真是沒幾個 大家應該都沉浸在夢鄉裡吧
只好 打開快長滿蜘蛛網的Blog 抒發我的心情
雖然聽著音樂 但卻可以隱約聽到蟬叫聲 也或許是青蛙聲吧
打開門 微微的風吹進來 這時候一點也不覺得陰風陣陣 反而覺得清爽舒服
看看外面 天真的好黑 一個人也沒有 但一點也不覺得恐怖
不曉得為什麼 明明身體好累好累 卻一點也沒有睡意 也許是捨不得這個屬於『自已的時間』吧
有時候想想 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賺錢?工作?還是....?
因為要賺錢 所以努力的工作 因為努力的工作 所以每天早出晚歸
因為早出晚歸 所以沒有自已的時間 因為沒有自已的時間 所以沒有生活品質
最後 到底是為了什麼?
很多人 下了班充實自已 上課去 
很多人 下了班為了健康 運動去
很多人 下了班為了家人 陪家人
很多人 下了班回家可以吃熱呼呼的愛心晚餐
很多人 下了班回家可以陪家人一起看電視 說說笑笑
這些的很多人 卻都沒有我
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黃昏的太陽
好懷念 黃黃熱熱很溫暖的夕陽 太陽
有時候 總覺得自已 應該 也許 可以放下一切 為了自已好好的生活
也或許這決定 需要點衝動
但我想 這衝動在這個環境下是可以很輕易形成的
如果 我是說如果 生日真的可以有三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那第一個請給我的家人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生活一輩子
 第二個請給我滿滿的勇氣 滿滿的衝動 滿滿的支持 完成我的夢想
 第三個請給我單純快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