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雅惠丟了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yqktAvE3w
白智英 『像中槍一樣的愛情
 
很妙的歌名 什麼是像中槍一樣的愛情
帶著好奇 不安的心情聽完、看完一整首歌 一整首完整的MV
好像 四年前的自已
真的好像
 
四年前的惠婷
真的就像中槍一樣的無精打采 吃任何東西都沒有味道
屬於我們的回憶就像影片一樣 不斷的出現在腦海裡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像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更不知道 要怎麼把你從心裡面拔掉 不知道要怎麼把你忘記
眼淚常常不自覺的一直掉 一直掉
心真的好痛 好痛 好痛
真的好無助 不知道怎麼辦
這些種種 就是當初像中槍的我一樣
 
中午看了MV 很有感觸
那種痛的感覺 好像自已很能體會
不過不同的是 我不會再為了『他』掉眼淚 不會再為了『他』心痛
反而 我要謝謝『他』
謝謝你 讓我成長了許多
謝謝你 因為你的離開 讓我得到真正的幸福
謝謝你 因為你的離開 讓我更珍惜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他』
由衷的謝謝你 也祝福你
 
還有 雅婷
雖然 我不認識你
不過 我還是想告訴你
現在的你 可以大哭 可以難過 可以吃不下
但是 請不要讓自已沉浸在這個情緒下太久
你的眼淚要為值得你愛的人流
勇敢的放下 勇敢的跨出去 彩虹
我相信 你未來的幸福 就在前面等著你
加油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